摩天

前排先感谢伟大的作者大大!

@云川漫步 

竹总的文真的太香了🤤

(斗胆拿视频贴一下凇哥人设)


斗胆有个不成熟的想法,想要做个视频关于珞凇的概念与氛围感,

这样的由头刚好撞上时老师@时雨夏棠 的《居高胜寒》,一拍即合,开整。


于是这样一个idea在2023.08正式落地,视频制作期间需要感谢几位老师的帮忙。

首先是@是小君吖 感谢小君老师在前期提供素材方向的建议,真的给予我莫大的帮助,可以说,没有最初与小君老师讨论场景,就没有整个视频的出现。包括后来的几次稿,也在小君老师的建议下,越来越贴近概念。

其次就是@昭昭陶陶 小召老师@天冷来串郡肝肝 小郡肝老师,感谢两位老师在那段时间耐心被我轰炸,拿捏不住视频氛围的我,只能靠不断的将草稿丢入两位老师的小窗中来判断,两位老师每次都仔细观看给予即时反馈,给了我很多做下去的信心和动力(鞠躬)。


于是这样一个酝酿于2023年8月的视频,在2023年9月基本完工。

然后随着本人的p,开启了漫长的拖……

然后预计国庆假期发出,

然后预计广播剧第一期播出发出,

然后踏雪主题曲出了,

然后广播剧就要完结了,

然后新年活动了………

(此时的沉默震耳欲聋…)


那么 不等啦!

它来啦!!!

感谢大家的观看

(不仅是视频而且我的废话)

承蒙关照…


(视频素材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私信联系我)
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